close

DSC00019.JPG 

這是自己第一次繪製的對稱性曼陀羅。

由一開始漫無目的的構圖至最後終的著色結束,經歷了一段高潮起伏的心情感受變化。

 

初面對滿是線條圖面時的不知所措,到逐一清晰的圖塊完成時的輕鬆愉悅感。

初上色時的順暢感;至最終因時間壓力而要完成作品時,不得不將所有的圖塊用色筆填滿;因為這樣的逼迫, 所以這份作品完成時,我的內在盡是充滿了不滿意、不歡喜感。

 

然而當作品完成後,重新與它連結時;發現它竟變化成印加的金字塔,在最頂端的部份成為了連結宇宙力量的神壇。

當我再將它更改了連結的位置後,發現它變成了一道開啟門後寶藏的門鎖,並且不斷的向我招手,並鼓勵我打開這個鎖進入門後這個神秘的未知世界。

 

這是我第一次發現自己的曼陀羅繪畫有“動作”,以前都是伙伴們告訴我,他們覺得我的曼陀羅圖像會“動”。

而這一次,卻是自己連結上這樣的情形,不只有動作,並且還和我進行了一番對話。

也因為這一次奇妙的過程,所以我創作出下一個對我很重要的曼陀羅—勇氣。

也開啓我人生下一個重要的階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lala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